close

 


店       家:順風韓國料理


 


店家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-1號


 


電       話:581-0016


 


 



 


順風韓國料理-小菜


 


喔~~~小菜好好吃喔~~


 


超喜歡這家的雞蛋沙拉&辣小魚乾&辣章魚~~~


 


都讓我好想買一罐回家吃


 





 


順風韓國料理-麥茶


 


 



 


順風韓國料理-韓式煎餅(40元)


 


我妹吃的時候,說怎沒啥密料


 


看了價目表發現才40元,難怪沒啥料 XDDDD


 


在其他韓國料理吃到的有海鮮煎餅..


 


所以不太習慣這沒料的煎餅


 


口感也還好.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順風韓國料理-石鍋拌飯(豬肉120元)


 


我都點大辣,之前去吃幾次真的都辣到不行 (讚~~)


 


蔬菜.料也很多,


 


但這次去吃感覺沒那麼辣了.......


 


是我又提升辣度了還是他換辣椒醬了  = =?


 





 


順風韓國料理-人蔘雞湯(80元)


 


恩....有點沒味道..應該是說沒鹹度......


 


人蔘味也還好


 


 





 


順風韓國料理-人蔘雞湯


 


 




 


順風韓國料理-炸醬麵(100元)


 


還OK,我在韓國吃到的炸醬麵比較鹹,


 


這家的比較清淡,雖然看起來很黑  


 


跟韓國炸醬麵比起來,這家蔬菜料+豬肉給蠻多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對我妹來說,這家不太合口味


 


但我還OK,除非下次去再吃到大辣但--不辣的拌飯的話


 


就.....要修正了kekeke


 


但這家小菜真的好吃  XDDD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