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餐廳名稱:高雄全羅道韓式料理


 


 


料        理:韓式料理


 


 


價         位:平價路線(每道料理都在100-250元)


 


 


地        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29號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星期日晚上臨時去的


 


 


所以沒有預約,等了近1小時才輪到我><


 


 


蠻多人去的,看來風評真的不錯


 


 


只不過店面很小,4人桌--約5-6桌左右


 


 


建議要去的人最好提前預約


 


 


不然會等很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小           菜~贈送


 


 


還不錯,豆乾、豆芽菜味道很清淡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海  鮮  煎  餅


 


 


價格:180-200元左右.....(忘了QQ)


 


 


味道走清淡路線,還不錯吃


 


 


海鮮料蠻多的,有魷魚、蝦子、青菜類


 


 


沾左上方的醬油吃,才有點鹹度


 


 


只是有點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燒  肉  飯  + 湯


 


 


 


還不錯吃,但是妹這個笨蛋


 


 


把他錯當拌飯,整碗拌在一起吃,還說味道清淡


 


 


廢話><,誰叫你叫不辣的


 


 


來吃韓式料理就是要吃它的辣拌醬阿


 


 


你叫不辣的當然沒啥味道


 


 


我被我妹打敗了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燒    肉     飯 


 


價格100多~~~


 




 


 


石    鍋    拌    飯


 


 


價錢也是100多初頭


 


 


喔這也是,味道清淡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因為我妹還是叫不辣的........


 


 


吃韓式拌飯沒+辣


 


 


實在是...回家自己煮一煮好了..........


 


 


ㄚ.......跟我這2各妹妹出來吃東西


 


 


有點小麻煩,因為她們都不敢吃辣的


 


 


害我有的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叫辣的說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頓吃的沒有很盡興


 


 


因為我自己叫辣炒年糕(這裡面會加泡麵)


 


 


結果我看著服務生將這盤端給比我晚來的人的桌上


 


 


我還跟我妹討論說,怎那桌客人比我們晚來


 


 


年糕先給她們???我等10來分鐘,確定沒在端出年糕


 


 


這才確定,服務生誤將我的年糕送給那桌客人了


 


 


我妹就跑去跟服務生確認


 


 


 


服務生說以為我們年糕已經給我們了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加上我們也吃飽了


 


 


 


我想說算了,就請服務生退錢


 


 


基本上,我覺得這家韓式料理


 


 


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有變更辣度了


 


 


所以要吃到比較有鹹度、辣度的韓式料理


 


 


我想百貨美食街的韓式料理


 


 


,像是可瑞安...之類的會比較有味道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