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市多-哈密瓜雪糕


雪糕份量剛好~有哈密瓜的味道,好吃



好市多-哈密瓜雪糕


 



好市多-Tree Top蘋果汁(349元)


一箱4瓶入,原價349元,剛好遇到折扣60元


所以是289元~~喝起來還不錯


開瓶後,沒喝完要放冰箱冷藏


 




好市多-Tree Top蘋果汁


 



 



好市多-富味鄉黑芝麻麵包醬(一罐189元)


試吃後決定入手


後來回家後赫然發現我家廚房有罐吃了很久


其他牌子的黑芝麻醬.....


我說,哇怎辦我也買了,而且超大罐的 =0=


我妹說,放心原先那罐是無糖黑芝麻醬....


所以我家母親大人不喜歡吃....


好險,我買的是有糖的,所以塗在吐司上很好吃


XDDDDD


隔天早餐,我娘將吐司塗上黑芝麻醬加上素火腿肉片


意外的適合....還蠻搭配的...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