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利特+銀赫主持的廣播電台--KTR---隔壁的牆上塗鴉紀念


圭賢的告白---命運的一見鍾情


XDDDD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1.11.20


吃完SJ-藝聲父母早餐後,慢慢的走去利特+銀赫主持的廣播電台--KTR


就咖啡店順著往前走,會看到KBS(如圖1)



前往KTR前途中(圖1)----KBS


 





前往KTR前途中(圖2)----KBS


過馬路,再直走


 




前往KTR前途中(圖2)----KBS


 




前往KTR前途中(圖3)----KBS


走到轉角轉彎,這邊


走一滴滴路,就可以看到-圖4



 


前往KTR前途中(圖4)----KBS

類似國會議事堂的樓梯,往上走


 



前往KTR前途中(圖4)----KBS


 



利特+銀赫主持KTR----第2間才是他們2人主持的KTR


......不過2011.12.05開始由晟敏+厲旭主持了(因為利特要去當兵了),


你們2人也加油喔^Q^





利特+銀赫主持KTR


當我們到達的時候,朋友默默的拿出包包內的麥克筆,


(我真不知道她居然從台灣帶這麼大隻的麥克筆來韓國.....佩服)


....=0=    我當時才知道原來那可以塗鴉喔


就在節目表海報旁邊,下方的木板上,


朋友寫上韓文,我負責畫上花邊  XDDDDD


意思是:圭賢 我愛你


..........但是等我們回台灣的時候....


朋友跟我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,


她發現她告白韓文拼錯音了............= =+


我只能安慰自己,沒關係,圭賢不會看到的......= =+ 


 



利特+銀赫主持KTR



利特+銀赫主持KTR



利特+銀赫主持KTR----旁邊的節目表


我們的塗鴉紀念&告白     <<圭賢 我愛你>>




我們的塗鴉紀念&告白     <<圭賢 我愛你>>


 




我們的塗鴉紀念&告白     <<圭賢 我愛你>>


 



KTR內,拍去一片黑暗





KTR旁邊的柱子,上面也是充滿的很多塗鴨紀念ㄋ  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