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1.26  大韓流演唱會(高雄巨蛋)-全場幾乎都是藍色螢光棒


好美>/////<


 



2011.11.26  大韓流演唱會(高雄巨蛋)


 


2011.11.26  大韓流演唱會(高雄)


    點:高雄巨蛋


    期:2011.11.26 


開演時間:1900 ~2117


演出藝人:Super Junior +F(X)+ 2A M+Miss A


演出順序:Miss A2AMF(X)Super Junior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Super Junior 演唱歌曲:


1.Super man


2.A-CHA


3.Mr.Simple


4.marry u


5.圭賢個人solo-中文歌《原諒我》


6.隨著記憶


7.Bonamana


8.Sorry Sorry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感想:


1.今天...真的賺到.......依我們家傲嬌小王子的個性,


事情能推就推,能不唱就懶的唱;藝聲厲旭能唱就推給他們2人唱的人,


今天居然這麼佛心=0=


圭賢說:「我(手指著喉嚨)不舒服,今天特別為了你們準備一首歌,<原諒我>,會唱的一起唱,好不好.(後來想到.這句是阿妹教的,一整個台灣腔)


然後對著其他的哥哥說,你們可以get out..


利特他們很聽話的就往後台走....XDDDDD


唱到中途還把麥克風遞出來讓大家一起唱..........


..........圭賢大放送個人solo......好感動...他昨晚還唱音樂劇,還搭凌晨2,3點的飛機來台灣....這麼累與繁忙的行程.......居然還是準備個人solo......真的真的很感動...圭賢真的很愛台灣耶 ^Q^


(圭賢不愧我這麼愛你>//////<  亂告白狀態)


PS.圭賢個人solo,他表示過不喜歡別人跟唱,今天居然開放讓大家一起唱,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 =0=


2.利特還問大家想不想嫁給他們,然後SJ 一個一個推出去說著,


想嫁給晟敏?想嫁給圭賢?想嫁給厲旭?


想嫁給藝聲? 想嫁給始源? 想嫁給東海?


想嫁給銀赫? 想嫁給神童嗎?神童趕緊說 不行不行


想嫁給利特?(自己站出去) ;然後不知道是誰提到姜素拉利特,那是假想的,全場開心


3.當燈暗下的時候,全場幾乎都是藍色的...主場真的是-SJ~~


4利特talkmarry u這首歌很久沒唱了(我在猜有可能是3巡台灣場,大家唱安可-marry u,呼喚他們出來,所以這次特別為我們唱的,因我去SS4首爾場也沒唱這首歌(感動>///<);講啥講到台灣很熱情,高雄人很好,風景很漂亮,人也很漂亮,問我們有沒有去整形,XDDDD;說大韓流就這麼熱情,銀赫說他很期待SS4台灣場,利特接著說要台灣這麼熱情,那要SS4要開1,好幾各團員衝上去質問.....哈哈哈


5.打招呼時間-


晟敏:我是..(ELF--晟敏)


圭賢: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圭賢,我最喜歡的顏色是 藍色


厲旭:我愛你們~~一大串中文(我忘光光XDD)


藝聲:唱幾句非你不可;


東海:親愛的寶貝們….


銀赫中文.....(ELF-像吃飯一樣簡單),銀赫說簡單簡單


利特:我是少女大統領-利特


6.‎看到飯拍的sorry sorry影片,印象又回來了,03:07 圭賢居然拿麥克風遞給大家,一起唱 嘿嘿嘿~~~~~我快暈了~~~~~超幸福的 他從來都沒有這樣過ㄚ 阿~~~~~還有美人阿,圭賢的特寫好多阿!!!!!還有SJ一開始唱Super man、A-CHA-厲旭的笑容真的很明顯,圭賢也特別有笑容(自我感覺良好XDDD)...;昨晚有去參加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太幸福了  >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