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Super Junior-Super show 4  


 


(2011.11.19~20) (首爾場)


 


<<SS4>>


地       點:奧林匹克公園第一體育館


 


搭乘地鐵:5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(3號出口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

<<SS4>>周邊01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<<SS4>>周邊02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Super Junior –Super show 4


 


2011.11.19~20   (In Seoul )


 


    點:奧林匹克第一體育館


 


    期:2011.11.19   //2011.11.20


 


開演時間:1900     //1600


 


 


hight了,這2天演唱會都快4小時了


 


      


11/19(開場time)晚上7點多~11點多(結束time)


 


11/20(開場time)下午430~-9點多(結束time)


 


 


 


我只能大約想到我有印象的一些


 


 


1.      圭賢的中分賈斯伯:圭賢真的是豁出去了,露出詭異的笑容,然後不停的用手撥開他的瀏海,中分頭,然後分別在不同的區域,面向大家,做出這手撥開他的瀏海,中分頭的動作;第2天演唱會的動作是,多加咬一口蘋果,手撥開他的瀏海,中分頭,所以第2天他就提著一包都是蘋果的袋子,在演唱會走動,咬蘋果,手撥瀏海,中分頭。


(我跟朋友都快笑瘋了)


 


2.      銀赫的白色雞,會吊鋼絲飄過來2樓,我都很怕他會被粉絲,拔毛拔光光


 


3.      東海不知道是不是眼睛不舒服,這2天都帶著墨鏡+眼鏡,無法釋放他的電眼


 


4.      銀赫的個人solo,第1,要大家當他唱<寶石美男,Say my name>的時候,我們唱<張東健、元彬、趙寅成、姜東元>4個名字選一個,結果全場大家都喊,<李赫宰>,哈哈哈哈,銀赫還故意露出懊惱的表情,真可愛,全場粉絲都在笑,kekeke


  


2,要大家當他唱<寶石美男,Say my name>的時候,我們唱<張東健、元彬、趙寅成、崔始源>4個名字選一個,(他可能想說其中一個改崔始源看大家會不會降低標準喊一下),結果全場大家還是喊,<李赫宰>,哈哈哈哈


   (銀赫掌控全場的能力真的很好)


 


5.      厲旭個人solo,第一天當厲旭坐在沙發上,女舞者雙腳岔開站在他腿上,好那個喔kekeke,有點太過性感了,所以第2天就改成,厲旭頭躺在女舞者腿上。厲旭還撩高衣服,露出結實腹肌。


(這次感覺厲旭露最大  XDDDD)


 


6.      第一天不知道在唱哪首歌的時候,利特晟敏圭賢在走道舞臺上趴著,就慢慢的被壓在最下面,上方第2銀赫橫躺,最上面第3層是始源坐在銀赫上面。


(我想下方的那幾位老弱婦孺,應該很痛苦  XDDDD)


 


7.      東海&銀赫的雙人solo,很有阿哥哥的感覺,東海紅色西裝,內裡黃色+墨鏡,銀赫黃色西裝,內裡紅色+墨鏡;互相呼應。(唱到最後加著黑人爆炸頭套),第1天都還OK,第2天不知道是誰把銀赫的黑人頭套丟到水哩,我還看到女舞者從水中撈起來的時候,還用力一甩把水盡量甩乾,我心裡想當銀赫帶著時候,水會不會從頭套留下來ㄚ  XDDDD


 


8.      利特個人solo,吹薩可斯風完,坐上吊著鋼絲的椅子,彈著不能說的秘密-蕭邦的曲子,拿著放著一大束紅玫瑰花籃,椅子升空,利特就ㄧ路灑著紅玫瑰給搖滾區的人,朋友說,你看利特在【餵魚了】,………真的很像…….


1天,到了走道,利特下來後,拉了各粉絲上去,跪下求婚;第2天,<我們結婚了>利特的配對姜素拉,出現了,就知道求婚這橋段,一定會換成他拉姜素拉上去,跪著求婚,戴上戒指~~~果然就是這樣XDDD


(我後面的韓飯,一直大聲喊,安堆~~…超激動的)


 


9.      圭賢個人solo,一開始唱著他在<不朽的名曲2>,與姐姐合作的「記憶習作」;唱了幾句之後,大螢幕出現另一個圭賢,講著,怎老是唱抒情曲..之類的(拍賽,我韓語無能阿),於是圭賢開始唱另ㄧ首,輕快的歌,從口袋拿出口琴,一邊唱一邊吹+戴墨鏡。


 


10.  藝聲個人solo,也唱著輕快的歌。  (其實我比較期待他唱抒情曲說~~)


 


11.  銀赫說要加手勢,


1天:勝利V手勢,放眼睛+往前拉(直的V手勢)+拍手 +雙手左右 .


       +wave +震胸


2天:勝利V手勢,放眼睛+往前拉(直的V手勢)+ 大喊<<>>


        +搓手心手勢+雙手左右 +把手放在頭上比愛心


       結果,加了一堆手勢,圭賢+藝聲(應該還有其他人,我沒注意到)


        自己都不會跳了,一開始這2位先生,還努力的想比出來,但後面.


        就放棄呆在舞台上了   XDDDDD


 


12.  雪花罐,噴灑效果沒有很好,我只注意到圭賢,灑向空中,然後自己走進去,很滿足的樣子。其他人會將雪花噴向粉絲。


 


13.  2天最後講話,到了始源這邊開始玩起BULIN BULIN遊戲,利特用毛巾,擋住再放下來,雙手握拳樣放在兩頰邊,轉動邊講著BULIN BULIN始源很好玩,講完還會做出咬人的樣子,很可愛;晟敏作的很自然,只是始源作勢想打他,被其他人架住,到了圭賢,一開始他的表情真的是想豁出去比,但是失敗了,太害羞了….後來他在ㄧ次,做出手撥瀏海,中分頭的動作。(但是還是害羞樣可愛ㄋ)銀赫把劉海往上翻,露出黑色的髮根與額頭,被打了一下額頭,改另一個搞笑表情最後,厲旭+東海+藝聲也被拱要做BULIN BULIN 始源說,藝聲哥大發,果然焦點都在他臉上,很好笑。XDDDDD


 


14.  2天當他們坐在主舞台上,往上升的時候,唱著歌,圭賢偷吃蘋果,嘴巴塞滿滿的,輪到他唱的時候…kekeke….


 


15.  不良少年特別扮裝(好像是高中喜歡啥,長大就變啥的樣子):我只能說,有的人真的犧牲很大


  利特→摔角選手


  藝聲(喜歡玩筆戳手指縫的遊戲)→刀疤恰吉


  神童→布蘭妮性感空姐


  始源→超人


  東海(喜歡鬍鬚)→卓別林


  厲旭(喜歡戒指)→魔戒的咕摟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厲旭犧牲真的超大的,超佩服他的,這麼犧牲形象)


  圭賢→愛啃蘋果的賈斯伯


  銀赫→白色的雞


  晟敏(喜歡有痣的女生,書上的人物都畫上痣,吹電風扇)→瑪麗蓮夢露


 


  唱完,利特+始源+晟敏+銀赫,會跳上3樓的車台,繞場


 


 


 


16.利特+東海+銀赫+神童 +嘉賓-F(X)維多利亞+安柏+雪莉--合唱


   銀幕最後出現<希澈>,他們一起面向大螢幕,把手放上


  在太陽穴對他敬禮。


 


 


17.這次看了2場首爾場,我感覺首爾場的應援,第1天不知道是否外國人多,所以應援很弱也有點小聲;第2天可能韓飯多一點,應援就蠻大聲的,也整齊多了;全場只有一張應援紙,很環保ㄋ~~~這讓我想到台灣的10幾張應援紙(美各團員個人solo應援紙+M的2位團員+團體...........),光是為了要翻找狂舉應援紙.....都無法好好享受演唱會;但是台灣的應援真的很團結也很大聲,而且比對首爾場,台灣場真的是花招百出,全世界第一,讚!!!!!!


 


 



18.這次跑去首爾看SS4 ,最值得的是



     【圭賢】搭上花車台,來到3樓,我衝下去走道,



     【圭賢】就離我不到100cm的地方



     這一切都值得了



     以後無論哪場演唱會就算幸運買到第一排



     也不可能離【圭賢】這麼近了



     【圭賢】~~~~~~~離我好近ㄛ   >///////<


      好幸福喔>////////<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