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篇抱怨文很多.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中文版地圖

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中文版地圖


 

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遊樂設施


 
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遊樂設施(旋轉木馬)


 


 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遊樂設施(室內雲霄飛車)


 

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劇場


 

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遊樂設施(熱氣球)


 

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遊樂設施(環狀纜車)


 


還有海盜船,但是太晃動了所以沒放上來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嗚嗚~~<<樂天探險世界>>逛了一會,我真是快哭了



我想搭的環狀纜車3F、熱氣球4


 


我找了一小時都找不到手扶梯(OR電梯)上去3樓、4


 


光是室內樂天探險世界我就晃了2…..…..


 


但還是找不到手扶梯………昏倒……


 


跑去找客服中心的小姐詢問了3次,


 


她卻聽不懂我再找啥….


 


我明明就點了地圖上的環狀纜車


 


她卻以為我是要去這方向,指給我看


 


要不是我不會韓文..我真想罵他


 


廢話!!!!!!方向我會不知道ㄛ,我是要問哪邊可以上3


 


但是她卻聽不懂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其實我英文真的蠻爛的,可是我很敢講發音也很漂亮..….


 


不是我臭屁,我妹師大的英文發音都沒我好>///<


 


但我發現韓國人英文真的有點小爛


 


我聽不懂她們再說啥鬼英文,


 


她們發音好重….跟日本人英文發音爛到有的比…..


 


後來1位好心韓國媽媽叫我跟她走,


 


她帶我去坐手扶梯超感動的….


喔喔!!!這位好心的韓國媽媽,妳是我的救星 >Q<


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進入城堡內才看得到手扶梯


 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進入裡面才看得到手扶梯


 
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神秘的手扶梯~~~> <


 


但是問題又來了……雖然人已經在3樓,


 


但我找搭乘<纜車入口處>就又花了10來分鐘….


 


(雖然在找手扶梯中,有稍作休息,但腳還是很痠,


 


當時我快撐不住了,畢竟從下午1點多不停的走路走到快4點了)


 


這時候的我還沒玩到半樣遊樂設施……


 


 


 


樂天探險世界是韓語與英文標示…..


 


而且我發現探險世界的中文地圖上,


 


並沒有詳細電梯(手扶梯)、廁所這類的標識在上面


 


場地也沒有明顯的標誌指出方向….


 


加上我手上拿的是中文地圖,韓國人也看不懂.......


 


纜車的英文,我也不會…..>  <


 


所以無法問人家該去3樓的哪邊搭纜車….…


 


因此要去<<樂天探險世界>>玩的人,


 


請一定要記得順手拿<韓文的地圖>


 


迷路時可以問附近韓國人怎去……..


 


 


 


後來我還是只能默默的找搭乘纜車入口,


 


裡面真的又很大,腳也快爆掉了……


 


我找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……


 


正當要放棄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有一群韓國小朋友,跑過來問我哪邊可以搭 纜車


 


他們也迷路了,我就感到釋懷了一點


 


連他們韓國小朋友都迷路了


 


更何況是我這外國人~’’~


 


因此算了算我在<<樂天探險世界>>


 


坐個纜車+迷路+找尋,時間加起來


 


就花了2個多小時…….> <


 


不過後來終於坐到<環狀纜車>,哭QQ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<<樂天探險世界>>環狀纜車入口處.......


 


歷經千辛萬苦,我終於找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