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 


又出公仔了


 


害我上週拼命跑小7


 


結果真的超難買


 


我又沒先向小7預約


 


第一天跑了將近10家小7才買到3盒


 


卻開到隱藏版--蒼


 


說來真的蠻幸運


 


原價一隻99元的公仔


 


隱藏版已經漲到一隻2200-2500了


 


唉...網拍的哄抬....


 


真的是讓我們純收藏的人氣到牙癢癢的


 


好顯我自己手氣好開到..ㄏㄏ


 


後來連續幾天跑小7


 


終於買到另外8盒


 


隨機..所開到2隻人物重覆


 


好顯有上霹靂留言版跟人家交換


 


費盡一翻辛勞終於收集到大全套


 


這次的人物比起以往全家Q版公仔比起來


 


真的是很精緻很多


 


不過看到留言版很多人超想收---蒼----


 


老實說


 


我看了看總是覺得並沒有特別可愛


 


其實霹靂迷倒是不用一定要收到這款


 


反而是劍子仙跡、莫召奴、吞佛童子倒是讓我驚艷...


 


像是劍子公仔,臉部表情做的非常俏皮、生動萬分,看了就想喊好Q喔


 


莫召奴的頭髮,可以感覺到公仔轉身姿勢想表達的髮絲飄揚躍動的感覺


 


真的非常的栩栩如生


 


而吞佛童子的公仔將本尊冷漠傲然也深刻的表達出來


 


這次公仔看到人都依定會說很讚  ˋˇˊ


 


可惜第2代我想一定是搶翻天


 


唉!!到時候又是一翻爭奪戰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