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獅子還是熊???


 




 


我的獅子鬃毛真的好濃密喔^0^


 





 



 = =  好像恐怖殺人魔


 


 


     之前帶著我的小黑獅打預防針,獸醫看到他,說他是『獅子』,好開心喔,不愧是獸醫,可以了解我的設計重點在哪^0^,養了貓咪後,自己學著給貓咪剃毛,現在已經可以單獨剃我的小黑了,因為他很乖都躺好不動,讓我給他剃個造型出來,今年夏天造型就是『偽裝獅子的貓』,不過我親戚看到他,說他是『台灣黑熊』,噗,體型有像XD,都很可愛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